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方言源远·乡音咏存”Emerald中国传统方言乡音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看倦了城市的霓虹与繁华,最是想念家乡那份“野泉烟火白云间”的恬静。熟悉的乡音,总能勾起心底最温暖的记忆。稻谷摆动的沙沙声、端午龙舟的号子声、春时蛙叫、夏时蝉鸣,每一种声音都镌刻在心间,萦绕于梦里。从小听到大的方言,更是寄托着浓浓的乡情。

 

本次活动汇集十五种来自中国各地的传统方言,当它们碰撞在一起,会产生怎样的火花?作为国际人文社科出版社Emerald的中国一员,看着幸福的村落拔节生长,对家乡的思念更是涌上心头。借此活动,表达我们对中国文化的热爱。

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取“给力”奖品喔,是真的,没有骗人!

一、活动对象:全国高校师生

二、活动时间:202141日—520

三、参与方式:

1. 移动端

关注微信公众号“墨鸣奇妙”发送“方言活动”,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2. PC

浏览器访问网址https://jinshuju.net/f/AKyYRq

四、奖项设置

个人奖

图标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等奖 1

Apple Watch SE 智能手表

客观题答对10题及以上,主观题综合评分第1

二等奖 5

JBL 颈挂式蓝牙降噪耳机

客观题答对10题及以上,主观题综合评分第2-6

三等奖 20

小熊恒温杯垫&陶瓷杯

客观题答对10题及以上,主观题综合评分第7-26

幸运奖 50

小米小爱蓝牙随身音箱

客观题答对8题及以上,随机抽取

机构奖

人气爆棚 1

京东1000元购书卡

参与人数最多的图书馆(如有并列,较早提交首份答卷的机构获奖)

优胜奖 10

京东500元购书卡

参与人数排名第2-11的图书馆

五、活动咨询

邮箱:marketing3@

电话:010-8225 0912

QQ2644691247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第十四届读书节暨第四期“东湖朗读者”活动公告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浙江省高校经典阅读积分挑战赛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