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清风徐来”书法艺术展成功展出

发布时间:2020-11-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3日,由杭州市临安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鲍黎健美术馆、悦庭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衣锦图书馆协办的“清风徐来”书法艺术展在衣锦图书馆展出。

本次书法艺术展以俞灵君先生的书法作品为主。俞灵君先生书学,行书遍及诸家茹兰之气息;隶书以篆入隶,自取有方。先生所书若如其人,其人若如所书,书合人意,人亦合书。同时,此次书法艺术展还有浙江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何涤非、杭州书法家协会秘书长王小勇和著名书画家方志恩等书法名家的作品展出。

书法是一门艺术,是一种修身养性的良好途径,通过此次书法艺术展能够丰富学生的艺术修养,培养学生的审美素质,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陶冶情操,启迪智慧。

 

(衣锦工作部  沈晶晶 帅宵 谭福琛 郑云涛)


上一条:丽水学院图信中心朱庆华一行到我馆考察交流
下一条:图书馆荣获校第十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飞镖掷准第五名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