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丽水学院图信中心朱庆华一行到我馆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6日,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朱庆华一行到我馆考察交流,图书馆直支书记徐萱春和有关部室主管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图书馆二楼党员之家的座谈会上,徐萱春对朱庆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从馆室分布、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学科情报服务、馆员队伍和党建品牌等方面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交流。

双方与会人员就“十四五”规划、智慧图书馆建设、机构岗位设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朱庆华一行还参观了东湖馆。

 

(摄影/李志勇,文字/杜华良)


上一条:图书馆直支赴诸暨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清风徐来”书法艺术展成功展出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