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开展第二届全国“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大赛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第二届全国“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大赛自3月份开赛至今,图书馆共收到125份投稿共计183幅设计作品。

9月30日下午,图书馆组织了艺术设计专业的专家和老师对所有参赛投稿作品进行了评审。围绕“战‘疫’读书人的力量”和“图书馆让生活更美好”主题,以作品 “新颖的设计理念、强烈的设计感、人文价值、易传播、正能量”为标准,评选出13幅设计作品,推荐参加全国“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大赛。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在锻炼了他们设计能力的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审美水平,表达了他们的家国情怀,同时也推广和传播了图书馆的阅读文化!

                                  (技术服务部 )


上一条:2020年秋学期图书馆信息素养培训交流活动即将开启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开放安排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