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直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和上级文件精神,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梳理剖析一年来的各项表现,谈收获,论不足,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馆长戴文圣参加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徐萱春书记主持。

徐萱春首先代表党支部进行自我剖析。她指出,一年来尤其是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支部根据上级的要求和图书馆的实际情况,研究制订《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做好了工作计划。在具体展开过程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一次不落,指定书目一篇不漏,调研主题紧扣需求,检视问题直面矛盾,整改落实举措得当,尤其是在提前开馆满足读者需求方面,充分发挥了党员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作用。她强调,支委会接下来将带领全体党员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挂图作战,应改尽改,主要是从以解放思想为动力,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政治建设为重点,更加坚定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创新实干为追求,更加稳健地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以践行宗旨为己任,更加扎实地推进读者服务工作;以标本兼治为导向,更加有力地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入手进行整改。

全体党员进行了自我剖析,大家重点对照指定书目学习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检视,列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并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还进行了党员互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守初心、担使命的严肃政治体检,坚持了团结批评团结的工作原则,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使命担当和服务热情,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

 

(直属支部 杜华良)


上一条:移动插座借用服务通告
下一条:CHIU KUEI先生应邀到图书馆作报告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