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举办考研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帮助学生理清考研目的,合理选择学校和专业。近日,在线“2020考研名师规划之院校专业选择”的考研知识讲座在图书馆二楼“悦读吧”顺利开展,备考学生积极聆听。

新东方在线考研英语与上海口译实力教师王晟,精准解读考研国家政策,准确把握考研发展趋势,透彻洞悉考研学员心理;根据国家政策分析发展趋势,为考研学生提供实惠、有效的考研规划,鼓励同学们好好利用美好的青春时光。

此次讲座,图书馆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广告机、学校网站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为我校考研同学提供精准的信息服务。今后,图书馆将不断为读者组织资源,开展方式多样的信息服务和知识讲座,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资源保障。

 

             (技术服务部 孟瑾) 


上一条:关于清明节开馆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第三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