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召开第三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8日下午,图书馆第三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跨文化服务中心(教工之家)召开。馆领导徐光辉、徐萱春出席大会,会议由直支书记徐萱春主持。  

     

   大会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审议通过图书馆工作报告、图书馆财务工作报告,第二届分工会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选举产生学校“双代会”代表和第三届分工会委员。  

在热烈的掌声中,馆长徐光辉作了《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为早日建成师生满意的研究服务型图书馆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四年,图书馆在思想建设、深化改革、资源建设、学科情报服务、智慧图书馆建设、阅读推广、校园文化、馆员队伍建设和党建思政等九个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四年来取得的成绩实实在在,发生的改变实实在在,凝聚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心血、智慧和汗水,使图书馆的服务能力和服务形象获得了提升,图书馆事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他指出图书馆还存在的不足,明确了2019-2022年的总体工作思路,明确了各项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将采取的工作措施。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携起手来,群策群力共同奋斗,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求真务实、内涵丰富,做一名新时代的奋斗者,做浙江农林大学优秀的知识搬运工,早日建成师生满意的研究服务型图书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分工会主席杜华良作了《群策群力、和谐善成,为建成研究服务型图书馆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汇报了分工会四年工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馆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图书馆财务工作报告和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最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学校“双代会”代表和图书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

(馆办)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考研知识讲座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馆务工作会议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