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馆长致辞| 本馆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网上展厅| 党工园地| 林图资讯| 文化学术交流

图书馆分工会妇联组织教职工赴建德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娱活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1113-14日,图书馆分工会、妇联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建德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和梅城古镇开展秋游活动。

大家首先到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基地建于建德市梅城镇的千鹤村,建筑远远望去像一只展翅高飞的白鹤,这里是“妇女能顶半边天”重要思想的发源地,老师们边听讲解边认真观看历史图文资料,详细了解“自强奋斗撑起半边天,创新创业敢为天下先,忠诚奉献共圆家国梦”的千鹤妇女精神。

结束了参观后,大家来到了梅城古镇。古镇北枕乌龙山,南临三江口,因古城墙临江一段筑成梅花形而得名,是一座千年古镇,距今已有1700多年历史,“天下梅花两朵半”中的半朵梅花指的就是梅城古镇。老师们登上古城墙,极目远眺,青山秀水、街道巷陌尽收眼底;走入老街,慢行体验当地人最质朴的生活和文化,感受古镇的历史变迁,感慨现今的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老师们学习了千鹤妇女精神,感受了古镇的历史与文化,品尝了当地人的特色美食,度过了一个美好又快乐的周末。

              (分工会 孙晔)


上一条:图书馆分工会妇联举办集体生日活动
下一条:分工会妇联关于组织教职工2021秋游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