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馆长致辞| 本馆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网上展厅| 党工园地| 林图资讯| 文化学术交流

图书馆分工会妇联举办集体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让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感受分工会、妇联的关怀和图书馆大家庭的温馨,20211118日图书馆分工会妇联在东湖图书馆举行集体生日会,为教职工共庆生辰。活动由直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女联主席徐萱春主持。

生日会上,戴文圣馆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向教职工们送上生日的祝福,对筹办此次活动的分工会妇联委员们表示感谢。同时,他感谢教职工们的辛勤工作,希望大家工作要像做蛋糕那样认真细致、精雕细琢,生活要像吃蛋糕那样甜甜蜜蜜、开开心心。

随后,大家跟随锦城成校专业西点师傅学习了蛋糕的制作与烘焙工艺,还分组进行了打奶油、定花形、做装饰等蛋糕制作实际操练。

伴着生日歌的旋律,老师们一起分享自己制作的生日蛋糕,感受集体生日的快乐。大家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掌握了蛋糕制作要领,而且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集体生日,真切地感受到了图书馆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

 

 

                            (图书馆分工会  孙晔)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
下一条:图书馆分工会妇联组织教职工赴建德秋游活动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