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馆长致辞| 本馆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网上展厅| 党工园地| 林图资讯| 文化学术交流

分工会妇联关于组织教职工2021秋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秋高气爽,天气美好,正是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好时候,分工会妇联决定组织教职工秋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踏遍青山人不老

二、活动时间2021111314日(分两批)

三、活动地点:建德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梅城古镇

四、 行程安排

800  坐车出发到建德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

950-1050 参观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

1100 坐车前往梅城古镇。

1430 出发返回学校,结束愉快秋游。

(以上时间为大致安排,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五、报名及出行规则

教职工根据自愿原则,1111日前报名给工会王莉琳老师,报名时请注明是否携带家属及人数。家属就餐费用自理,报名一经确定,请勿变更。

当日出行人数不足15的,则合并到另一日出行,请教职工自行调班安排。

六、注意事项

1.安全第一,参加的教职工必须遵守本团队及现场管理人员安排,照顾好同行的家属,来回时间等行动听从指挥,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严禁各类冒险行为,遵守交通规则。

2.文明出游,注意环保,着装轻便,注意天气变化,携带必要的雨具。

3. 严格遵守当地防疫要求,戴好口罩,保持适当距离,勤洗手。

4.活动当天如遇特殊情况(天气或客观原因),另行通知。

 

 

图书馆分工会、妇联

   2021119


上一条:图书馆分工会妇联组织教职工赴建德秋游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成功举行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