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馆长致辞| 本馆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网上展厅| 党工园地| 林图资讯| 文化学术交流

图书馆召开分工会、妇联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21日下午,图书馆在会议室召开分工会、妇联联席会议,传达学习校工会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分工会、妇联近期工作,部署和研讨了下一阶段工作,全体分工会委员、妇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工会、妇联主席徐萱春主持。

徐萱春传达了校工会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图书馆分工会要带领教职工积极参与建党100周年“百年颂歌”师生合唱比赛,充分展示图书馆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她强调,关心教职工健康是分工会妇联的重点工作,要认真组织教职工参加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做好协助、解释,把好事做好。她要求,提前筹划暑期教职工疗休养工作,在上级疗休养政策范围内,尽可能动员教职工积极参加,休养生息、放松自我,使疗休养成为加强各部门情感沟通交流的重要集体活动。

徐萱春简要总结了前期工作,并对近期分工会、妇联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委员们对近期分工会妇联工作,尤其是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进行了讨论。

(图书馆分工会  /李志勇,文/孙晔)

 

 


上一条:图书馆分工会圆满完成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
下一条:关于征集图书馆领导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