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馆长致辞| 本馆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网上展厅| 党工园地| 林图资讯| 文化学术交流

关于征集图书馆领导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部室、各位教职工: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民主(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图书馆直支拟于下周四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现向各部室、全体教职工征求意见建议。

一、民主生活会的主题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

二、征求意见建议内容

意见建议要紧扣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重点围绕以下几个方面:

1.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

2.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方面;

3.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方面;

4.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方面;

5.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

三、征求意见形式及要求

此次意见建议征求工作针对图书馆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各部室可通过部室座谈集体讨论的方式广泛征集本部室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各位教职工可以通过部室,也可以通过单独面谈、来信、微信QQ留言等形式表达自己的意见。请部室将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汇总后,于119日以word格式电子稿交馆办。

联系人:李志勇,联系电话:637440669294066

 

 

图书馆办公室

2021115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分工会、妇联联席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分工会关于组织会员参加馆内公益劳动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