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馆长致辞| 本馆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网上展厅| 党工园地| 林图资讯| 文化学术交流

图书馆分工会圆满完成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718-22日,图书馆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镇江、扬州、无锡进行暑期疗休养活动。

第一天,教职工们参观了镇江的金山寺,金山寺的殿宇楼台塔寺鳞次栉比、错落有致、又成珠联璧合之势,与金山浑然一体。远看山是一座寺,近看寺是一座山,形成了独特的“寺裹山”的奇观,是镇江最独特的地标。第二天,参见了享有"秦汉神仙府,梁唐宰相家"之美誉道教圣地茅山。先去了著名的瘦西湖,它是扬州雍容华贵的象征,享有“园林之盛,甲于天下”美誉。湖上园林的景致很秀气,就像一位温婉的江南女子,再加上时不时出现的黑天鹅和其他鸟类,美不胜收。因南京爆发疫情,第四天改道无锡,游览了央视影视基地三国水浒城,大家坐船欣赏了太湖的美丽景色,现场观看了《斗杀西门庆》和《三英战吕布》表演,场面很是壮观,演员表现得很到位。

第五天,早上游览了蠡湖中央公园后安全返回临安了。

通过这次疗休养活动,教职工们饱览了镇江、扬州、无锡等地的自然和历史人文景观,释放压力,开阔眼界,增进同事间的情感。还有的教职工们参与其他学院(部门)的疗休养活动,促进了与各学院(部门)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满怀感恩之心,以更加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

(图书馆分工会  孙晔)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分工会、妇联联席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分工会、妇联联席会议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