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馆长致辞| 本馆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网上展厅| 党工园地| 林图资讯| 文化学术交流

关于召开浙江农林大学图书馆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部室:

经研究,决定召开浙江农林大学图书馆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619日星期五1000

二、会议地点

图书馆党员之家(东湖图书馆229

三、参会人员

图书馆所有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的在岗女教职工,图书馆妇女联合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特邀嘉宾和列席人员。名单如下:

方飞燕  毛云红  王 雯  王 慧  王学勤  王莉琳

王静儿  卢尚琼  边志瑾  刘永涧  吕 涛  许西夏

何慧芳  吴月英  吴伟红  张 丽  张 青  张

张 虹  张红燕  杨小琼  杨映竹  沈晶晶  陈

陈采华  陈倩波  孟 瑾  郑 霞  祝湘群  胡晓映

徐 双  徐真真  徐萱春  桑宇芳  陶友莲  常

甜  梁冠萍  槐 敏

特邀嘉宾:洪 昀 戴文圣

列席人员:杜华良 成锋良 任光凌

大会工作人员:孙 晔 傅 盛 吴炳辰

四、会议内容

选举产生浙江农林大学图书馆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

五、相关要求

1.各部室要高度重视本次大会,及时通知并组织本部室女教职工、工作人员按时参会,原则上不得请假,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须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同意。

2.全体参会女教职工提前10分钟签到,进入会场就座。工作人员请提前20分钟到场。



图书馆妇联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2020616



上一条:关于第十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建妇女联合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