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馆长致辞| 本馆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网上展厅| 党工园地| 林图资讯| 文化学术交流

关于第十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位教职工:

浙江农林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将于102930日举行,为了更好地组织好本次比赛,调动教职工健身积极性,展示图书馆教职工风采,根据学校要求,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趣味运动会开闭幕式安排

(一)集合时间

1.开幕式集合完毕时间:1029日上午7:50

2.闭幕式集合完毕时间:1030日下午15:30

(二)集合地点:开幕式东湖校区A区田径场北入口东侧

               闭幕式直接在运动场指定地点集中

(三)方阵组成:由 全体教职工 组成方阵参加开、闭幕式。

着装:馆服+浅色衣服+深色鞋子

二、趣味运动会各项目人员及时间安排

运动员名单见附件。各项目日常训练、比赛召集由各项目小组组长组织实施。

三、运动会期间的请假安排

运动会期间,实行比赛现场签到制度,没有比赛项目的教职工,需要到比赛现场签到,为参赛运动员加油助威,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因病因事请假的须按日常考勤规定履行请假手续。在岗人员名单由各部门于1028日报分工会王莉琳老师。

附件:第十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分项赛名单

                   

图书馆直支、分工会

                        20201028


上一条:分工会关于组织教职工2020秋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浙江农林大学图书馆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