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部署审核评估回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28日,馆长徐光辉主持召开馆务会议,研究部署审核评估回访工作,讨论“一库一表”进度和廉政风险排查,各部室主管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室主管对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徐光辉指出,大家围绕图书馆重点工作做了大量努力,完成了情报分析、阅读推广、特色资源建设和信息化方面确定大部分工作任务,临近期末,大家还是要加强与馆内外各部门的协同,主动思考,对重点工作任务做好规划,找出最有效的路径,按照任务进度和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

徐光辉对审核评估回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通报了专家进校后的时间和行程安排,强调要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保持整洁的馆容馆貌和良好的工作氛围;工作人员要着正装,挂工作牌和校徽,保持良好精神风貌;部室主管要亲临一线,熟悉图书馆近两年情况,随时接受专家的问询。

会议通报了图书馆“一库一表”工作进度,要求在流程上线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主动与信息中心联系,配合做好相关梳理,争取按期完成。

副馆长、副书记徐萱春对廉政风险排查作了具体安排。她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廉政风险排查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重点就资源采购和内控机制等方面要求各部室进行排查,规范采购流程,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按时完成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图书馆文献借阅管理办法修改稿。

 

(馆办 陶友莲)


上一条:关于图书馆免费提供英文文献检测和语法校对检测服务的方案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