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警民共建一家亲 学校图书馆与临安市消防大队共建签约

发布时间:2010-12-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学校图书馆和临安市消防大队共建签约仪式暨图书流动站授牌仪式在临安市消防大队会议室举行。临安市消防大队教导员缪捍东、大队长张阳、中队指导员叶俊伟、校保卫处处长汪建平、图书馆副馆长潘继进、直支书记张国泉及图书馆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临安市消防大队教导员缪捍东首先介绍了临安市消防大队的光荣历史、取得的成绩、共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我馆的大力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图书馆直支书记张国泉对临安市消防大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临安消防大队在学校、图书馆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还介绍了图书馆的历史、馆藏资源及社会服务情况。并表示此次的共建活动内容丰富、意见深远,在此次共建活动中,图书馆将根据广大消防官兵的需求,不断充实和更新图书流动站的图书,并提供各种信息咨询服务。最后校保卫处处长汪建平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临安市消防大队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我校“平安校园”建设所作的贡献,肯定了图书馆近年来所做的社会服务工作,认为双方共建活动是互利共赢的举措,希望共建双方加强联系,互相支持,促进共同发展。

在几位领导讲话以后,图书馆副馆长潘继进和临安市消防大队教导员缪捍东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书,并相互交换了协议书。潘馆长还向缪捍东教导员授予了“浙江农林大学图书馆图书流动站”的牌子。

签约授牌仪式过后,在缪教导员和张大队长的陪同下,与会人员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消防队员们日常生活工作的营房。



上一条:2010年图书馆优秀教职工名单公示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