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议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12-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4,第一个国家宪法日,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各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依法治国的学习体会。

东湖党支部和衣锦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的视频,听取了东湖党支部书记杜华良对中共中央关于依法治国决定的总目标、五个体系和六大任务的重点介绍,与会党员还联系实际,畅谈了依法治国与我们日常生活的联系。

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讨论了十八届四中全会“依法治国”的精神,特别是当前反腐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人才队伍建设的文件精神,还就教代会提案作了讨论,积极有序地参与学校的治理。

各党支部还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龚全珍、杭兰英、刘伦堂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党员群众向先进学习,立足岗位,尽职尽心,做出优良业绩。

会议气氛热烈,充分体现了民主精神。

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


上一条:CASHL论文开题优惠服务活动通知
下一条:2014研究前沿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