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应邀参加2014年“十三五”高校图书馆发展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12-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19-20日,2014“十三五”高校图书馆发展规划研讨会在海南大学召开,我馆馆长徐光辉一行4人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题是“务实与前瞻:如何规划图书馆的未来”,北京大学朱强馆长、中科院国家科学图书馆初景利教授、江苏大学卢章平馆长、东北师大刘万国馆长、教育部陈凌主任、清华大学人文科技馆张秋馆长等图书馆界13位知名专家,深入介绍了国内外图书馆制订发展规划的经验和相关理论,引导高校图书馆通过制订科学的战略规划,推进图书馆的转型、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会议还举办了“未来五年高校图书馆发展之路”主题论坛,结合图书馆功能转变、技术进展和服务创新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提升与会者对高校图书馆发展趋势的认识,掌握制订图书馆发展规划的知识与技巧。

本次研讨会由教育部高校图工委主办,海南省高校图工委承办,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馆办)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开展学术不端文献检测服务的公告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开展学术不端文献检测服务的公告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