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暑期前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5-07-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73日上午,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在图书馆跨文化服务中心召开暑期前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郭爱枝主持。

馆长、主任徐光辉从图书调拨典藏、学科服务、信息化校园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15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了下半年及暑期工作。他强调,暑假期间,教职工外出要注意安全,各部门要安排好暑期值班,做好防火等各项巡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校园网络畅通。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善学善强,利用暑期这个最佳时段,做好学习、工作计划,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和服务能力。

会上,郭爱枝通报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情况,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宣勇、校长周国模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全体与会人员按照三严三实要求修身做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关心学校发展,她还表扬了馆、中心先进事迹。

会议组织学唱了《大禹纪念歌》和《浙江农林大学校歌》,增强了教职工对艰苦奋斗、尊重自然、民族至上等为内涵的大禹精神的感悟,对学校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和祝愿。

(馆办)


上一条: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下一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研究知识库”投入运行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