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图书| 期刊报纸| 数据库| 电子图书| 学习资源库| 教学参考书| 软件与平台| 文献平台| 网络课程| 视频| 资源总览

PubMed Central

发布时间:2015-07-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资源名称】

PubMed Central

【访问地址】

http://www.ncbi.nlm.nih.gov/pmc/

【简介】

PubMed Central (简称 PMC ,公共医学中心)是 2000 2 月由美国国立医学图书馆( NLM )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 NIH )联合建立的一个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期刊文献全文数据库,向全球免费开放使用。目前该系统共收录 约400 (未找到最新数据)种期刊,数量还在不断增加,详细列表见 http://www.pubmedcentral.nih.gov/front-page/fp.fcgi 。这个列表详细注明了每一种期刊的免费起止刊期,其中,绝大多数期刊是出版后立即免费下载全文,少数期刊允许在出版一定时间后下载全文。 PMC系统提供按期刊目次浏览和检索两种功能。
注意: PMC PubMed 的联系与区别:两者都是 NLM 建立的数据库 , PubMed 是一个基于互联网的文献检索系统,它收录了几千种生命科学期刊的目次和文摘,并不包括期刊论文的全文,目前数据已回溯至 1966 年,该数据库提供了与 PMC 全文的链接以及与数千种期刊网站的链接。而 PMC 是一个免费生命科学电子期刊全文数据库,目前收录期刊 400 余种, PMC 的所有论文在 PubMed 中都有相应的记录。


上一条: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数据库
下一条:Plos(美国科学公共图书馆开放获取期刊)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