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图书| 期刊报纸| 数据库| 电子图书| 学习资源库| 教学参考书| 软件与平台| 文献平台| 网络课程| 视频| 资源总览

Open Science Directory

发布时间:2015-07-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资源名称】

Open Science Directory

【访问地址】

http://www.opensciencedirectory.net/

【简介】

开放科学目录(Open Science Directory)EBSCO和哈瑟尔特大学图书馆(HasseltUniversity Library)合作、根据海洋信息管理专家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政府间海洋学委员会( IOC)的国际海洋学数据和信息交换(IODE)项目框架的要求而开发,现在可提供约13000种科技期刊。其收录期刊涵盖了著名的四大开放存取期刊目录——DOAJJ-STAGEOpen J-GateSci-ELO,以及专门的免费期刊项目———全球农业研究文献在线获取(Access to Global Online Re-search in Agriculture, AGORA)、健康科学研究计划跨网络存取(Health Internetwork Access to Research Initiative, HINARI)、环境科学成果在线存取(Online Access to Research in the Environment, ARE)和电子期刊文献传递服务(The eJournals Delivery Service, eJDS)等收录的期刊。
Open Science Directory是专门面向发展中国家的项目中收录期刊的工具。其中, AGOPA HINARI中的文献对于中国用户不是可以免费获取的,他限定了很不发达的国家。中国属于要全额费用的国家。因此没有免费的全文下载。


上一条: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数据库
下一条:Plos(美国科学公共图书馆开放获取期刊)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