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图书| 期刊报纸| 数据库| 电子图书| 学习资源库| 教学参考书| 软件与平台| 文献平台| 网络课程| 视频| 资源总览

Socolar平台——Open Access一站式检索平台

发布时间:2015-07-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资源名称】

Socolar平台——Open Access一站式检索平台

【访问地址】

http://www.socolar.com

【简介】

Socolar由中国教育进出口公司开发并管理,旨在为用户提供OA资源检索和全文链接服务的公共服务平台,为非赢利性项目。
一方面对世界上重要的OA期刊和OA仓贮资源进行全面的收集和整理,另一方面支持对重要OA期刊和OA仓贮资源进行统一检索,
Socolar OA期刊收录标准:
1)、对于完全OA期刊,一律予以收录。
2)、对于延时OA期刊,通常予以收录。
3)、对于部分OA期刊,采用学术性原则收录。
4)、对于需要注册访问的期刊,如果注册是免费的,且注册后可以免费访问全部或部分文章的,这样的期刊通常也予以收录。
Socolar的仓贮的收录标准:
Socolar收录提供全文资源服务的基于学科和机构的仓贮,同时也收录其他形式的仓贮,比如个人网站等。但下列仓贮不予以收录:
1)、网站是经常不能被访问的。
2)、网站是某一电子期刊服务平台。
3)、网站不包括OA资源内容。
4)、网站只是提供资源的书目信息或者只是提供外部链接途径。
5)、网站是馆藏目录或者是只能进行本地访问的资源库。
6)、网站是需要订阅的数据库平台。
7)、网站是实施控制访问的(需要免费注册的情况除外)。


上一条: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数据库
下一条:Plos(美国科学公共图书馆开放获取期刊)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