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图书| 期刊报纸| 数据库| 电子图书| 学习资源库| 教学参考书| 软件与平台| 文献平台| 网络课程| 视频| 资源总览

中国知网

发布时间:2015-06-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资源名称】中国知网(CNKI)

访问地址

校内用户:

远程包库地址:https://cnki.net推荐并发数:300人)

本地镜像地址:http://192.168.27.12/kns55/brief/result.aspx?dbPrefix=CJFQ(并发数:110人)

期刊 硕士博士引文会议论文报纸专利成果标准年鉴图片

校外用户:CARSI平台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地址控制

数据库简介

该库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收录国内8200多种重要期刊,内容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全文文献总量2200多万篇。产品分为理工A、理工B、理工C、农业、医药卫生、文史哲、政治军事与法律、教育与社会科学综合、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经济与管理10专辑,下分为168个专题和近3600个子栏目。我校用户可以检索、下载数据和全文: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年限:1994年以后)

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全文年限:1999年以后)

中国博士论文全文数据库》(全文年限:1999年以后)

还可以检索引文会议论文报纸专利成果年鉴图片等数据库并获得摘要信息。

检索1994年以前的期刊论文摘要信息(可以免费查询,但不提供全文下载)。

注意:请使用IE浏览器,如果CNKI全文无法正常打开,或者打开之后无法正常显示,可能是由于用户的CNKI全文浏览器的版本不够高,因此请有此问题的读者到CNKI主站点(http://www.c)下载最新的CAJViewer。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可致电技术服务部。

联系电话:63748774(9298774)、63740628(9298628)

  • 附件【产品简介.doc】已下载


上一条:中文数据库总览
下一条:万方数字化期刊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