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活动预告】思唯学苑ScienceDirect读享社区 | 积分挑战赛3.0焕新上线,千元大奖虚位以待!

发布时间:2024-04-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科研不是一个人的埋头苦干,而是与志同道合的人并肩前行;

科研也不是在黑暗中艰难摸索,而是去寻找这个领域的巨人。

从前人的文献中获得灵感和启发,如同站着巨人的肩膀上采摘硕果或仰望星空。

坚持文献阅读,那些看似不起波澜日复一日的努力,会在某一天让你看到坚持的意义。

作为全球领先的同行评议学术文献平台,ScienceDirect(www.sciencedirect.com)全面助力睿智研究,帮助科研工作者增进其检索、发现、阅读、理解和分享学术研究的方法。“思唯学苑ScienceDirect读享社区”3.0版现已焕新上线!为了进一步帮助科研工作者提升文献阅读技巧,培养良好的文献阅读习惯,助力科研进步,爱思唯尔将于2024年4月1日至6月30日举办“思唯学苑ScienceDirect读享社区”阅读积分挑战赛。

活动时间

2024年4月1日-2024年6月30日

参与方式

扫码关注“爱思唯尔科研医学服务”号,或在公众号后台回复“读享”进入活动平台;

PC端输入https://sd.elsevierchina.com/参与本次挑战赛!

活动规则

一、注册报名:

用户进入“思唯学苑ScienceDirect读享社区”,根据所学专业或兴趣选择对应的学科圈子,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活动注册报名。

二、组队邀请:

“思唯学苑ScienceDirect读享社区”3.0版可继续团队作战。个人用户完成注册报名后即可发出/收到组队邀请,线上组队,团队不超过三人。

Ÿ 组队方式:

方式1:查看笔记组队:用户进入“查看笔记”列表,点击“邀请入队”或者申请加入现有团队。

方式2:个人中心组队:用户进入“个人中心-我的团队”,点击“发起组队”或“搜索用户昵称”,创建自己的团队或申请加入现有团队。

Ÿ 温馨提醒:

➢ 被邀用户可点击“通过”或“拒绝”选择是否组队,新人入队需团队成员共同审核,一经组队不可退队。

➢ 用户可在个人中心查看团队成员信息、团队积分及团队成员贡献的积分明细。

三、读享积分:

Ÿ 用户根据社区推荐或自己感兴趣的文献前往ScienceDirect平台进行阅读。

Ÿ 发布阅读笔记,上传登陆状态下的所读文献标题截图。

Ÿ 参与用户互动(点赞、评论或邀请新用户),获取相应的积分。

四、积分规则:

Ÿ 用户通过分享笔记并参与互动获取个人积分,团队积分由团队所有个人积分加总所得。个人积分用于兑换爱思唯尔周边礼品与学期奖,团队积分用于兑换月度奖(爱思唯尔定制精美礼品)。

Ÿ 用户发表笔记:10积分/篇;

Ÿ 用户点赞/被点赞:1积分/次;

Ÿ 用户评论/被评论:3积分/次;

Ÿ 用户每日完成笔记发布、点赞或评论后签到:2积分/次;

Ÿ 用户生成分享海报并邀请新用户加入且完成至少一次笔记分享/点赞/评论:8分/人;

Ÿ 单篇笔记最高可获100积分;用户单日点赞、评论最高可获10积分;

Ÿ 未按规则读享、发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内容、恶意评论和分享等操作,爱思唯尔有权取消相关用户的积分并进行封号处理。

海量奖品拿不停

一、积分兑礼:

Ÿ 用户可根据个人积分在“个人中心”实时兑换爱思唯尔官方周边礼品,该兑换不影响学期大奖评比。

二、团队月度奖励:

Ÿ 每月末对所有参与团队的当月积分进行排名,单月积分排在前5名的团队将获得月度奖励,相应奖品团队成员人手一份。

4月奖(5名):“顶刊在手”灵感收纳袋

5月奖(5名):“吾道不孤”纸雕灯

6月奖(5名):托勒密航海羽毛笔礼盒

三、学期奖:

Ÿ 个人大奖:2024年6月30日活动结束后,对所有参与个人的累计积分进行排名.累计总积分前6名的个人将获得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一等奖(1名):大疆(DJI)Mini 3 +128G卡 (市场价值3133元)

二等奖(2名):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实时在线翻译SR502(市场价值2199元)

三等奖(3名):ARZOPA便携显示器(市场价值900元)

四、温馨提醒:

Ÿ “爱思唯尔科研医学服务”微信公众号将推送个人消息给获得月度奖和学期奖的个人/团队,请务必关注“爱思唯尔科研医学服务“号以免错过获奖通知。

Ÿ 奖品将于填写邮寄地址后的15个工作日内发出,请务必完整、真实填写收件人信息,否则不予发货。

Ÿ 积分自获取当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有效,超期未使用积分则会清零。

活动预报名现已开启,

诚邀每一位在科研道路上前行的你,一起读享,见证坚持的力量!

A qr code with a few black squares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扫码参与活动或在“爱思唯尔科研医学服务”号后台回复“读享”进入活动平台

欲了解任何有关活动的问题,请邮件咨询elseviermarketing@elsevier.com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爱思唯尔所有

(技术服务部)



上一条:关于2024年清明节、劳动节开放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活动预告】寻找非遗里的春天——参与线上非遗体验 邂逅最古韵的春天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