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活动通知】关于举办浙江省“维普·经纶杯”知识香满园主题阅读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高校图书馆:

春日读书兴味长,休负春色惜时光。为响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向全世界发出“走向阅读社会”的召唤,培养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维普诚挚邀您参与“维普·经纶杯”知识香满园系列活动。漫步桃花园,感受书单分享之乐;打卡樱花园,发现图书馆之美;游历杏花园,品味课件笔记之韵。精美的设计、趣味的活动、丰厚的大奖,只等花开时,与你相逢!

 一、活动主题

爱学习 乐分享

 二、活动时间

2023年3月20日—2023年4月30日

 三、活动对象

浙江省内各高校师生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重庆维普智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浙江省各高校图书馆

 五、活动安排

1、第一步:“创建书单”

用户通过活动网站(http://k.vipslib.com/ReadApril/ActivityDetail)指引登录经纶平台,选择自己的分组并创建主题书单,并至少添加10篇相关文献(主题与文献类型不限)。

操作说明:鼓励分享有价值的书单,书单的内容可根据用户自己设置的主题进行填充。书单将分为教师组与学生组,创建书单时需如实选择自己分组,颁奖时将核实中奖用户身份,分组信息与实际身份不符合的用户将失去获奖资格。

2、第二步:邀请好友注册并参与活动,一起挣花瓣。

3、第三步:浏览活动页,对其他人创建的书单进行浏览、收藏。

评定规则

1.书单分为教师组与学生组分别计算排名并评奖。

2.用户通过书单创建、书单收藏量、书单浏览量进行花瓣收集,最终根据个人书单所获花瓣总数排名进行评奖(活动结束时,个人书单获得花瓣数量累计之和),

3.机构组织奖:活动将根据机构组织情况、师生的活动参与度等进行综合评定。

六、奖品设置

 

七、活动说明

1.本活动适用对象为参加活动的用户和机构,参加活动的用户指在本次活动(2023年3月20日—2023年4月30日)期间,成功使用个人账号登录系统的用户;用户成功参加活动后,其所属机构也视为成功参加活动。

2.活动期间严禁恶意刷数据,对数据异常的参赛者将取消参赛资格。

3.大赛荣誉证书由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盖章。

4.大赛奖项评定由主办单位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承办单位重庆维普智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评审。

八、联系方式

1. 活动咨询:周老师18598576543 刘老师17623088886

2. 浙江省高校组织单位QQ交流群:714705502

3. 参赛读者QQ交流群:715473037

 

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2023年3月8日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胸针DIY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成功召开第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