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胸针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让女教师了解掌握胸针制作技能,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3月8日下午,图书馆妇联、分工会在衣锦求真森活馆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胸针DIY制作活动。

胸针又称胸花,是一种使用搭钩别在衣服上的针状小装饰性品,因其独特的色彩、造型能与得体服饰相配,能给人一种“画龙点睛”的时尚美感,显现女性婀娜多姿的魅力,而深受女性的喜爱。此次活动邀请了专业老师详细地给女教师们讲解了胸针的制作方法,示范了胸针的制作过程,并对大家的制作进行耐心的指导。在老师指导下,大家经过努力都各自出色地完成了一件晶莹透亮的珍珠胸针作品。琳琅满目、精彩纷呈的DIY胸针充分展现了女教师们超强的学习能力和心灵手巧的自身特质。

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充分地感受到图书馆妇联与工会对大家的关心关爱,要以更大地热情投身到优质的服务育人中去。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图书馆这个大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浓厚了图书馆的文化氛围。

(图书馆妇联 张红燕)


上一条: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图书馆直支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活动通知】关于举办浙江省“维普·经纶杯”知识香满园主题阅读活动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