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纵深推进清廉农林建设,根据校纪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统一部署,2023年2月28日下午,图书馆直支在党员之家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副校长徐爱俊、校纪检监察室尹利琴老师到会指导并点评,直支委员王欣、杜华良、沈晶晶参加会议。会议由直支书记褚锡强主持。

褚锡强围绕会议主题查摆了直支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各位委员分别结合岗位作了剖析,尹利琴结合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点评。

徐爱俊充分肯定图书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班子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善于把握大势,将学习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着力解决好当下发展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二是紧盯廉政风险点,切实抓好管控,规范资源采购活动的程序和标准,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三是绷紧安全责任弦,树立危机意识,抓好安全防范,建立健全监督检查机制;四是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引导,抓实抓好服务质量提升;五是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建立健全图书资料审查机制,确保安全无误;六是树立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褚锡强代表班子表态,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要求,将会议确定的各项整改举措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直支 李志勇)


上一条:图书馆成功召开第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图书馆直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