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直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月28日下午,图书馆直支在党员之家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徐爱俊,组织部副部长刘全彬到会指导,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王欣、褚锡强、杜华良、沈晶晶参加会议。会议由直支书记褚锡强主持。

会上,褚锡强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从“六个带头”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成因,明确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刘全彬在会上作了点评发言。

徐爱俊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客观,批评中肯,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肯定了图书馆一年来的工作,并结合高等教育发展新态势和学校发展新要求,就接下来班子的整改落实等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做好空间规划,充分利用好图书馆现有空间资源;二是要认真思考谋划建设与学校高水平发展相匹配的研究型图书馆;三是要着力提升师生入馆体验,回应师生关切;四是统筹学院学科资源,共建共享文献资源;五是高质量做好情报服务工作,在ESI学科情报和图书情报硕士点两端发力,建好研究团队;六是要完善安全管理措施和应急预案,时刻牢记安全是图书馆的头等大事,应急预案落实有效,保障师生安全有序的学习环境。

褚锡强代表领导班子表态。他表示,要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结合年度重点工作,用任务清单的形式明确责任,逐项推进工作,不断提升研究和服务水平,切实担负起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的使命担当。

(馆办 徐双)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下一条:EBSCO春季3-4月网课开讲啦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