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直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近日,图书馆直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图书馆二楼党员活动之家召开,会议由直支书记徐萱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并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作出了工作部署:一是开展专题学习系列活动;二是开展专题宣教活动;三是开展专题实践活动;四是开展专题阅读推广活动;五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六是总结归档。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升学习效果,务求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优异的发展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书馆  图/杜华良 文/李志勇)


上一条:阅百年历程 传红色书脉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第十四届读书节暨第四期“东湖朗读者”活动公告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