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召开主管述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5日,图书馆在二楼党员之家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进行主管2020年度工作述职交流,馆长戴文圣出席会议,副馆长、直支书记徐萱春主持会议。

  

  

按照事前安排的出场顺序,各部室主管依次上台述职。大家用10分钟时间,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本部门2020年的各项工作,充分而客观地展示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和2021年的工作思路。全体教职工围绕德、能、勤、绩四个方面对主管们进行了述职测评。

戴文圣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各部室和全体教职工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主管述职交流既是图书馆对主管考核的一种重要形式,也是各部室总结一年工作,展示各自工作成效,交流工作心得的一种方式,通过述职增进部门间相互理解,促成力争上游的良性竞争格局。他强调,第三次党代会已经为学校擘画了新的宏伟蓝图,给图书馆指明了前进方向,每个部门每位教职工都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入思考如何适应新的发展目标和要求,攻坚克难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难题。他指出,图书馆工作的基础是每位教职工,关键在各部室,大家要有只争朝夕的态度,勇于革新的勇气,舍我其谁的魄力,在创建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新的征程中转型提升,做出新的贡献。

 

(文图 杜华良)


上一条:全面总结鼓信心 明确思路谋发展
下一条:关于2020年教职工考核结果的公示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