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馆长致辞| 本馆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网上展厅| 党工园地| 林图资讯| 文化学术交流

图书馆举办2022年教职工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图书馆在党员之家举办2022年度退休教职工荣退仪式,仪式由分工会主席、直支书记褚锡强主持。

荣退仪式气氛热烈而温馨,王欣馆长代表图书馆致辞。他对退休教职工按时退休开启全新生活表示祝贺,感谢大家多年来为图书馆事业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保持身体健康,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图书馆的工作。他表示将永不忘记大家的贡献,要求分工会等组织经常通过微信群等与退休教职工保持联系,并尽全力帮助大家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王雯、刘永涧、槐敏分别回忆了在学校、图书馆工作的点点滴滴,感谢领导和同事们在工作、生活中给予的帮助和关爱,祝福图书馆未来越来越好。

馆领导为荣退教职工佩戴“光荣退休”绶带,颁发了荣退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图书馆分工会 文/孙晔图/李志勇)


上一条:图书馆分工会开展给考研学生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增强文化自信,愉悦馆员身心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