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馆长致辞| 本馆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网上展厅| 党工园地| 林图资讯| 文化学术交流

图书馆分工会暑期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9-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图书馆分工会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紧扣校工会的要求,提前谋划,制定详细的疗休养活动方案、安全预案并精心组织实施,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疗休养活动。

此次疗休养主要组织了湖州、温州两条线路。在湖州,老师们游览了南浔古镇、太湖龙之梦、大唐贡茶院、钱壮飞烈士纪念馆等地。大家充分领略了江南水乡的魅力,深入体验了世界级文化乐园——龙之梦乐园打造的休闲旅游胜地带来的无穷魅力。在钱壮飞烈士纪念馆,老师们通过观看影视资料和了解相关珍贵的实物资料,认真了解了钱壮飞烈士生前的英雄事迹,深刻地感受到先烈们对党忠贞不渝、威武不屈的崇高品格。

在温州,老师们游览雁荡山、望海楼、楠溪江、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等温州的“山江海”全景,欣赏了灵峰的梦幻夜景,饱览了雁荡山的美好风光;登上洞头第一高楼——望海楼,将洞头百岛全貌尽收眼底;坐上充满诗情画意的楠溪江竹筏,领略了绵延数十里的滩林、秀水、村落和田园。在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老师们认真学习了“爱岛尚武,励志奉献”的海霞精神,切实感受到了女子民兵连在海上花园建设和疫情防控过程中的贡献。

通过疗休养活动,老师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激发了爱国爱校爱生活的热情,获得感和幸福感得到明显提升。

                                              (分工会孙晔)


上一条:图书馆分工会选举产生新委员、主席
下一条:图书馆直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