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馆长致辞| 本馆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网上展厅| 党工园地| 林图资讯| 文化学术交流

【转发】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困难教职工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了不断提高工会送温暖和困难帮扶工作的精准化水平,推动工会服务帮扶教职工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浙江农林大学教职工困难补助管理办法》,经研究,决定开展2017年困难教职工摸底调查和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摸底调查对象

  学校在编在职并加入学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含校聘合同制)

  二、 申报条件

  教职工本人或家庭成员(供养直系亲属)因患重病、遭受重大灾害或重大意外事故等原因造成生活困难,严重影响到家庭基本生活的教职工家庭。

  三、 工作要求

  1、 各分工会要本着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精神,重点放在摸清因重大疾病、意外事故等特殊原因造成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教职工,依据困难教职工的情况分别核实确定申报对象并进行排序。

  2、 由困难教职工本人填写好困难教职工情况登记表(见附件),一户一表(夫妻双方均申报的采用一方),表格内容实事求是并尽可能填写详细,纸质材料一式两份由学院(单位)党委(党总支)审核、加盖公章后,于12月30日上午前送交校工会办公室,电子档发送至40506905@qq.com。联系人:方星9298037

  附件:浙江农林大学困难教职工情况登记表

                       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2017年11月22日


上一条:党员理论学习必修课
下一条:分工会关于组织2017年教职工外出考察学习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