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馆长致辞| 本馆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网上展厅| 党工园地| 林图资讯| 文化学术交流

分工会关于组织2017年教职工外出考察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为做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实践,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和福祉,分工会决定开展2017年教职工外出考察学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共同筑就“农林梦”

二、活动时间:2017年11月4日、5日

三、活动地点: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

四、 行程安排

08:30  出发上车点:吴越人家、筑境农林大学路公交站、葡萄园

11:00  车停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考察

结束后可选择(1)南湖风景区(2)烟雨楼(3)月河古街

12:00  中餐自理

15:30  返程上车点:月河古街

(以上时间为大致安排,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五、报名及出行规则

党员须支部书记同意,方可请假,其余教职工根据自愿原则,以部室为单位11月2日上午11:30前报给分工会,报名时请注明是否携带家属及人数。

当日出行人数不足15的,则合并到另一日出行,请教职工自行调班安排。

六、注意事项

1.安全第一,参加的教职工必须遵守本团队及现场管理人员安排,照顾好同行的家属,来回时间等行动听从指挥,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严禁各类冒险行为,遵守交通规则。

2.文明出游,注意环保,着装轻便,注意天气变化,携带必要的雨具。

3.午餐自理(可自带干粮或购买)。

4.活动当天如遇特殊情况(天气或客观原因),另行通知。

 

 

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

                                               2017.10.31


上一条:【转发】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困难教职工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八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安排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