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入馆指南| 我的图书馆| 科研支持| 教学支持| 阅读推广| 文献捐赠| 服务项目总览

《污染土壤生物修复原理与技术》

发布时间:2017-05-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责 任 者:李法云 吴龙华 范志平等编著

索 书 号:X530.5 4310

出 版 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内容提要:土壤是人类赖以生存的物质基础,是人类不可缺少、不可再生的自然资源,也是人类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污染土壤生物修复是当今环境保护领域技术发展的热点领域,也是最具挑战的研究方向之一。本书分4篇10章,从土壤的性质、质量和典型土壤污染物的化学行为及生态效应的基本知识入手,介绍了污染土壤微生物修复、植物修复和动物修复的基本原理,生物修复工程技术、工程设计和项目管理以及生物修复技术工程应用实例,以使读者对污染土壤生物修复的原理、发展和技术应用有较为明晰和透彻的了解。


 


上一条:《醉酒的植物学家 创造了世界名酒的植物》
下一条:《中药鉴定学》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