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入馆指南| 我的图书馆| 科研支持| 教学支持| 阅读推广| 文献捐赠| 服务项目总览

《醉酒的植物学家 创造了世界名酒的植物》

发布时间:2017-05-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责 任 者:艾米·斯图尔特著 刘夙译

索 书 号:TS262-49 4622

出 版 社:商务印书馆

出版时间:2017

内容提要:本书是一篇在植物学与酒的婚礼之上朗诵的充满激情的祝酒词—— 清酒始于米粒,苏格兰威士忌源于大麦,特基拉来自龙舌兰,朗姆酒酿自甘蔗,而波本酒出自玉米。你已经渴了吗?在《醉酒的植物学家》这本书中,艾米·斯图尔特考察了许多能让人晕眩的花草、树木、果实和真菌,几千年来,人类用他们的才智和激情,不顾一切地把这些植物转化成酒精。在所有被发酵和蒸馏的那些知名或不知名的植物中,有些是危险的,有些极为古怪,还有一种和恐龙一样古老——但是每一种植物都为全球的饮酒传统和人类历史做出了独特的文化贡献。这部融生物学、化学、历史、词源和调酒术于一体的迷人著作——其中还有50多种调酒配方和可供园艺爱好者参考的种植诀窍——会让你在任何一场鸡尾酒宴会上都成为最受欢迎的嘉宾。


 


上一条:《乌合之众》
下一条:《污染土壤生物修复原理与技术》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