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入馆指南| 我的图书馆| 科研支持| 教学支持| 阅读推广| 文献捐赠| 服务项目总览

图书馆科技查新委托代办服务

发布时间:2019-05-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方便师生进行查新委托, 我校图书馆提供查新委托代办服务。开立浙江农林大学查新委托用户名,以单位名义帮助师生办理查新委托申请业务。  

一、委托代办服务程序  

1.下载查新项目委托单(见附件),由课题负责人或掌握课题全面情况的研究人员按《科技查新技术规范》及“查新委托单填写说明及注意事项”认真填写,填好后将其与有关的技术资料,如研究报告、总结报告、成果申报表等一并发送至邮箱(xxzx@zafu.edu.cn),并与图书馆情报服务部确认(63744068(9294068))。  

2.图书馆按照科技查新规范要求,审核查新委托单,并与查新工作站相关查新员联系沟通,确认无误后提交查新项目委托单。  

3.图书馆向师生提供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科技部查新站)或宁波大学(教育部查新站)加盖公章的查新报告以及发票。  

二、委托单下载  

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查新项目委托单  

宁波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查新项目委托单  

 



下一条:查新委托单填写说明及注意事项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