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图书| 期刊报纸| 数据库| 电子图书| 学习资源库| 教学参考书| 软件与平台| 文献平台| 网络课程| 视频| 资源总览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

发布时间:2023-05-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资源名称】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

【访问地址】在线平台:http://www.fenqubiao.com/

【访问方式】校园网P地址控制、账号用户名密码

【数据库简介】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以下简称“期刊分区表”)是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的研究成果。自2004年发布以来,“期刊分区表”作为评价国际学术期刊影响力的参考数据,广泛应用于论文投稿、科研管理与评价、期刊建设、数字资源订阅等场景,在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形成了品牌影响力。

“期刊分区表”对如下期刊进行分区划分:相应年度的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中SCI、SSCI收录全部期刊,按照大类学科和小类学科分别划分四个区。期刊分区数据每年12月发布。

期刊分区表主要应用于以下场景:(1)为我国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管理人员、科研工作者提供了一份评价国际学术期刊影响力的参考数据;(2)辅助科研人员选刊并投稿;(3)为机构的学术成果评价提供参考;(4)支撑机构构建个性化期刊目录。

我校用户可使用年份:2012—2022。

如有问题请联系技术服务部,63740628孟老师


上一条: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重庆维普)
下一条: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