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图书| 期刊报纸| 数据库| 电子图书| 学习资源库| 教学参考书| 软件与平台| 文献平台| 网络课程| 视频| 资源总览

超星期刊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7-09-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资源名称】超星期刊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qikan.chaoxing.com

访问方式

    PC 端:校园网IP地址控制;

    移动端:下载“学习通”客户端,选择单位:浙江农林大学,通过一卡通帐号和密码登录。

数据库简介

超星期刊目前涵盖中外文期刊88000余种,其中全文收录中文期刊6600余种(核心期刊超过1300种),实现与上亿条外文期刊元数据联合检索,内容涉及理学、工学、农学、社科、文化、教育、哲学、医学、经管等各学科领域。超星期刊不仅提供传统pdf版式文件的下载,更创新性地实现了流式媒体的全文直接阅读,构建了全终端全过程多渠道的传播神经网络,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读者精准获取文献的速率。

超星期刊依托多种载体,实现无并发、无下载次数限制,不受时间、空间和形态限制。为读者提供文章的引用、转发、评论、赞赏、浏览量等评价数据,全方位多维度的按不同脉络体系对期刊文章进行分类统计分析。

基于移动端,读者可以将优秀的期刊文章转发至笔记、小组、消息、微信、QQ,并能通过其它社交媒体平台直接打开阅读,实现优质内容的智慧分享。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可致电技术服务部。

联系电话:63748774(9298774)、63740628(9298628)


上一条:全球案例发现系统数据库
下一条:职业全能培训库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