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图书| 期刊报纸| 数据库| 电子图书| 学习资源库| 教学参考书| 软件与平台| 文献平台| 网络课程| 视频| 资源总览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6-11-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资源名称】全球案例发现系统数据库

访问地址www.htcases.com.cn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地址控制

使用时间】2017年3月30日—

数据库简介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Global Cases Discovery System, GCDS)是由北京华图新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大型案例文献数据库集群。GCDS整合了世界众多知名案例研究机构的研究成果,定位于为从事案例开发和案例教学的用户提供一站式检索和传送服务。

GCDS由工商管理专业类的《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工商管理案例素材库》《全球工商管理案例在线》以及公共管理专业类的《中国公共管理案例库》、《公共管理案例素材库》、《全球公共管理案例在线》等六个数据库组成,提供案例全文、案例素材和案例索引三种类型的文献数据,以满足用户在案例教学和案例开发中的全面需求。

GCDS是第一家案例领域的专业发现系统,被誉为“案例教学的必备工具”,能够为高等院校的案例研究和教学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海量资源满足教学科研多样需求,提供案例全文、案例素材、案例索引三种类型的数万条文献资源,覆盖管理领域各学科,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需求。

特有教案辅助教学水平快速提高,案例全文中的教学指导部分是在初稿的基础上结合教学实践,反复修订后完成的,包括针对事件提出的重要问题引导,对各问题的讨论时间安排等,能够极大的支持高校的案例教学实践。

快速更新保证热门事件同步关注,动态知名机构研究成果,及时采集最新商业及公共事件信息,保证用户获得案例研究和教学的最新资源。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可致电技术服务部。

联系电话:63748774(9298774)、63740628(9298628)


上一条:“智汇三农”农业专业知识服务平台
下一条:超星期刊数据库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