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科先行”可否提高购买等级  匿名用户于2022-11-29 21:27:20 发表 已回复

附件查看 尊敬的管理员:  你好!   我是农林大的一名法学生。   “威科先行”数据库是我们图书馆购买的资源之一,这也是我们学校电子资源中唯一的专供法学的资源。这个数据库是唯一的法学数据库,写论文或者检索任何法学问题,都离不开它,因此访问量极大。    最近,该数据库总是显示“浏览量超过当日最大值“,直接显示白屏,这意味着无法检索到详细的法条和案例资源,严重干扰法学同学和老师的正常工作学习。法学同学失去这个数据库,就犹如浙江农林大学失去了东湖校区。 n    请问学校能否购买这一数据库更高等级的权限,提高每日搜索次数,万分感谢!
回复:“威科先行”可否提高购买等级  回复人:20010047 回复时间:2022-12-05 13:52:02

经咨询威科供应商,我们学校定购的已经是最高等级的了,校园网访问无限制。

你遇到的情况,他们反馈是有人出卖了自己的访问账号,频繁登陆、频繁下载,触发了数据库自我保护机制,因此受到了限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