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王欣教授当选浙江省信息资源管理学会副理事长

发布时间:2024-03-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12日,浙江省信息资源管理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及省科协领导等500余名代表嘉宾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监事会。图书馆王欣教授当选为学会副理事长。

浙江省信息资源管理学会经浙江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主管,是由省内从事信息资源管理及其相关业务的单位、社会组织及专家学者、从业人员自愿结成的学术性、地方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秉承“学科整合、资源共享、服务共担、协同发展”的理念,引领全省信息资源管理相关学科建设,通过挖掘数据、信息的价值,以价值发现驱动知识发现、智慧服务和决策,加快浙江省信息资源管理领域创新和全领域数据化转型。

(文图/图书馆杜华良、李志勇)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基础设施提质改造工程项目协调推进会
下一条:【讲座预告】论文读写入门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