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妇联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永生花手工艺品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展现图书馆巾帼风采,营造节日氛围。3月4日下午,图书馆妇联在东湖茶室举办“心有光芒 促进包容——永生花手工艺品制作”活动。

活动中,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女教工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完成了永生花镜框压花和贴花台灯制作。大家以一张张喜笑颜开的脸庞,迎接着属于自己的节日,现场处处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馆员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生活态度。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图书馆女教工的文化活动,促进了相互协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一竿子插到底的狠劲与韧劲,建设师生满意的研究服务型图书馆,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中绽放女性风采,展现巾帼担当精神。

(图书馆妇联 张红燕 沈晶晶)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评选2023年优秀学生馆员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