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直支组织开展“学习党章、接力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精神, 3月10日上午,图书馆直支开展“学习党章、接力诵读”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直支书记褚锡强主持。

活动中褚锡强带领党员接力诵读了新党章。通过逐条逐句、原原本本诵读,加深了党员们对党章的理解和认识,激发了学习的热情。

褚锡强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党章进行了重新修订,吸收了党在理论和实践中的最新成果,要通过学习党章,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他强调,党章是党内根本大法,是党内一切活动的总依据,要通过学习党章,明确目标,鼓足信心,知晓规矩,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担当作为,积极创新实干,为服务学校“双轮驱动”战略和图书馆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书馆直支 李志勇)


上一条: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刘彦华书记一行到我馆考察交流
下一条: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图书馆直支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