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关于办理2023年东湖馆指纹存包柜借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位读者:

为做好2023年考研(公)学生服务,根据《图书馆指纹存包柜管理暂行规定》,现开展东湖馆指纹存包柜借用工作。

一、受理时间及地点

2月17日起周一至周五8:00-17:00,东湖馆228办公室

二、受理对象

参加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公务员考试或有短期特殊需求的在校学生读者。

三、注意事项

1.申请者须认真阅读《图书馆指纹存包柜管理暂行规定》(详见图书馆网站https://lib.zafu.edu.cn/info/1016/3392.htm),书面作出遵守使用规则的承诺。

2.为确保存包柜得到有效使用,图书馆每周检查使用情况并在微信群里通报检查结果,对一周未使用的读者作出警示提醒,对有两周未使用的读者作退柜处理。

3.指纹存包柜免费借用,按审核通过的时间逐次办理存包柜借用手续,具体办理时间请等待群通知。借用时间暂定自借用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0日。

4.申请者提交的信息及采集的指纹等仅用于存包柜使用,不另作他途。

未尽事宜,请联系杜老师,电话:63740059,微信号:dhL3466


                                                             图书馆办公室

2023年2月10日


上一条:EBSCO春季3-4月网课开讲啦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做好2023年寒假开放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