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举办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主题书展

发布时间:2022-11-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8日,图书馆在东湖馆与衣锦馆同步举办“学习二十大”主题展。主题展分为“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书展和线上、线下“二十大”图片展。

书展围绕“二十大精神”, 聚焦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多维度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制作成多组展板,简明清晰地宣传了二十大会议精神要点。

此次书展师生感悟了新时代十年来非凡成就,汲取了奋进力量,表示要努力工作,认真学习,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馆办 李志勇)


上一条:【检索挑战赛】Wiley 数据库在线检索挑战赛
下一条:图书馆直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