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直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11日,图书馆直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236举行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直支书记褚锡强主持会议,王欣馆长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褚锡强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精神。他表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直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二十大报告是重中之重。他指出,二十大报告是今后五年及较长一段时期全党工作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在把握报告总体框架的基础上,逐字逐句进行研读,明确学习目标,把握核心要义,深入掌握党的中心任务和战略部署,用科学的理论来指引图书馆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入掌握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丰硕成果,把握住取得这些伟大成就背后的决定性因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明确“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密结合学校构建“一体两轮”战略格局的实际,紧密结合图书馆工作的实际,坚持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党员实现全覆盖;坚持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岗位工作学,通过系统深入地学习,动员和团结全体教职工,为建成师生满意的研究服务型图书馆作出贡献。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书馆直支 杜华良、李志勇)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主题书展
下一条:图书馆衣锦工作部赴马克思学院举办信息素养培训讲座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