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衣锦工作部赴马克思学院举办信息素养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受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图书馆衣锦工作部郑云涛老师在实验大楼702会议室开展“学会文献检索 助力高效科研”的文献检索知识讲座。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丁峰主持,研究生一、二年级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文献检索对于学术型、专业型研究生论文以及本科学术论文都是基础性准备工作。学会正确检索,能够极大地提高文献检索效率,缩短因无效检索而浪费的时间。在讲座过程中,郑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文献的含义、分类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并详尽介绍了文献检索的语言与检索技术,他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特点,给予同学们文献查找方法和途径上的指导,分享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中外文数据库资源。

本次讲座是“研途有约”系列讲座之一。

(衣锦工作部)


上一条:图书馆直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图书馆直支赴青山湖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