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直支赴青山湖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0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青山湖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馆地互鉴互学”的党日活动。



在智慧党建墙前,党员们认真听取了中心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中心建设了“山湖”青锋智慧党建平台,通过与企业服务中心、招商服务中心、人才服务中心、建设管理中心和社会治理中心等联动,构建了“成长蓝”、“党建红”、“公益绿”、“活力橙”、“幸福粉”的工作服务体系,实现服务园区、社区党建“共建、共享、共富”。中心分设智慧云馆、积分超市、城市书屋、社团创享等10余个“功能区”,引入智能导服、沉浸体验,在“声”“光”“电”“味”的现代展示方式中,突出党建工作的时代特色,智慧化、互动性、科技感十足。



参观学习后,党员们表示,在接下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要紧密结合图书馆的职能和工作特点,拓展思路,创新方式,综合运用技术、场地、人员、活动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增强宣传的实际效果,同时要坚持知信行统一,让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体现到今后的具体工作之中。

(图书馆直支 李志勇)


上一条:图书馆衣锦工作部赴马克思学院举办信息素养培训讲座
下一条:浙江警察学院图书馆吴育哲馆长一行到我馆考察交流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